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邵新宇赴宜昌调研教育科技文体工作

【 字体大小:

4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邵新宇赴宜昌调研,了解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湖北实验室建设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检查省十六运会场馆,考察文旅市场和全民健身情况。

在三峡大学,邵新宇走进相关实验场和研究站,现场观摩实验,听取优势学科研发平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大特色学科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努力推出更多原创性成果。要立足优势、聚焦特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攻关,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湖北三峡实验室,邵新宇详细了解实验室主攻方向、核心产品、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他强调,实验室要聚焦加快打造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目标任务,锚定主攻方向,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攻关,着力破解产业化关键技术难题,形成更多标志性原创性成果,更好支撑湖北高质量发展。

在宜昌市奥体中心和滨江公园,邵新宇检查了省十六运会主场馆和开幕式准备工作情况,考察了文旅市场消费和全民健身情况。

在安琪集团,邵新宇鼓励企业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力度,更好满足市场需求。(金凌云)

编辑:胡芳华

责编:韩安然

审核:肖诗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