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 字体大小:

2月8日,湖北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汉举行。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当选会长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杨云彦、胡仲军、杨玉华、张柏青、江利平出席会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宁咏指出,湖北统促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广泛团结各界爱国力量,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湖北力量。

宁咏强调,要以促进祖国统一为己任,把握“时”与“势”、广聚“心”与“力”,在坚定目标信念中展现担当。要以深化交流交往为途径,画好“同心圆”、搭好“连心桥”、发出“最强音”,在汇聚人心力量中展现作为。要以加强自身建设为抓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会务“转起来”,让工作“活起来”,在持续强会兴会中展现形象。

湖北统促会是由赞成中国和平统一的湖北籍或与湖北有渊源的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许旷、杨卫东)

编辑:朱习芳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