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邵新宇要求为全省人民平安祥和过春节作出文旅贡献

【 字体大小:

1月20日,副省长邵新宇前往省博物馆、省文化和旅游厅调度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保障好假日市场供给,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佳节。

邵新宇实地检查省博物馆,视频调度黄鹤楼公园、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等重点旅游景区。随后,召开文旅重点工作专题会。

邵新宇强调,假期往往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全省各级文旅部门和市场主体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应急预案,强化预警研判,确保安全有序。要科学精准做好文旅场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文旅场所的清洁消毒、职工健康监测,最大程度保护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凝心聚力推动文旅市场恢复发展,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维护良好文旅市场秩序。(王理略、鄂文旅)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