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祺扬强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字体大小:

王祺扬出席襄阳市工商联代表大会强调

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1月10日,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服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王祺扬强调,要坚持把党对工商联的要求作为工作的第一使命、把民营企业家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把民营企业家的关切作为工作的第一视角、把民营企业家的认可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要大力开展商会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促进更多重大项目在襄阳落地。要围绕襄阳都市圈建设、流域综合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完善“襄十随神”四地工商联协同机制。

王祺扬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力用情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企业携手团结奋斗,努力把“市场的冰山”化为“市场的蓝海”,把“融资的高山”化为“融资的高地”,把“转型的火山”化为“转型的金山”。(雷闯)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