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强调深入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湖北党建研究高地

【 字体大小:

12月3日,省党建研究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汉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并讲话。

会上,张文兵认真听取8名专家教授和省委宣讲团成员的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建研究会和广大党建研究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主动宣传宣讲,深入研究阐释,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文兵强调,要发挥好党建智库作用,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重点课题研究,积极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党建研究人才资源,凝聚一批政治上靠得住、理论研究有水平的党建研究领军人才。要加强党建研究阵地建设,拓宽宣传渠道,办好党建研究刊物,常态化举办理论研讨会、经验交流会等,持续增强党建研究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建立完善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等工作机制,努力将省党建研究会建设成为服务省委决策的重要智囊,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力量。(李婷)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