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要求强化技术支撑 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11月10日,副省长杨云彦到省农业发展中心调研秋冬畜牧、渔业生产和农机作业保障情况,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部署,与一线科技人员交流座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秋冬农业生产技术服务,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杨云彦实地考察了省兽药监察所、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详细了解新型农机具应用推广、水产新品种选育、“智慧兽医+”管理系统运行等情况。杨云彦对省农业发展中心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省农业发展中心是农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服务和支撑平台,要稳定生猪生产,推进家禽牛羊增量提质,提升水产品供给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肉食品消费需求;坚持“关口前移”,加强重点场所监测预警,确保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强化关键领域技术服务支撑,发挥农业科技创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贡献。(刘胜)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