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字体大小:

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以有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11月10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省委召开全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政治态度。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入脑入心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纳入日常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省现代化建设重大战略、重大工程开展专项调研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见效。(杨宏斌、官章敏)

编辑:姚 盼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