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在英山调研时强调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 字体大小:

宁咏在英山调研时强调

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宁咏到黄冈市英山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好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切实把各领域、各方面、各阶层人士团结起来、凝聚起来,推动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努力实现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咏深入英山县孔家坊乡大广茶业、“同心同梦同行·乡村振兴有我”九龙湾先行区、方家咀乡四棵枫村和金家铺镇龙珠村乡贤统战和基层统战联络点,听取英山县基层统战组织情况介绍。参观“五广联心”茶商会、乡贤理事会、新阶层人士分会,详细了解基层统战组织机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情况。

宁咏强调,要持续发挥好基层统一战线作用,不断增强统战工作的战斗力、凝聚力。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拓展统战工作新领域,深入挖掘乡贤资源,汇集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创新基层统战模式,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基层统战工作品牌,努力形成“一县一品牌”的基层统战新格局。(徐立京)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