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暨“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启动

【 字体大小:

5月13日,省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残疾人就业创业关爱行动”在汉启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杨云彦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就业是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的关键,各地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残疾人就业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千方百计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希望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带头招录残疾人,社会各用人单位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营造支持残疾人就业良好氛围。希望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增强职业能力、社会适应能力。各级残联要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今年全国助残日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启动仪式现场同步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展和专场招聘会。(周志兵、何莉莉、白丽莎)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