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到利川、鹤峰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字体大小:

5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赴利川市、鹤峰县调研平安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平安创建,持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王艳玲到利川市都亭街道教场社区、东城街道关东社区、柏杨坝镇综治中心,鹤峰县容美镇综治中心、容美镇中坝路社区和太平镇洞长湾村,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综治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查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王艳玲强调,要因地制宜加强各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加强平安工作力量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健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体系。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等平安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有效予以化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矛盾基本化解在县域、重大风险控制在市(州)域。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治法治德治融合,强化智能化支撑,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保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蔡俊)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