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到中铁武汉局集团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 字体大小:

5月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到中铁武汉局集团调研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她指出,要充分发挥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铁路护路工作组的作用,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维护全省铁路沿线安全和治安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艳玲到中铁武汉局集团调度指挥中心观看了武汉铁路调度指挥及应急处置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武汉局集团负责人一起商议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她指出,省委政法委、省直相关部门和武汉局集团要共同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铁路护路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安全风险防范,突出问题隐患治理,切实构筑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铁路防线。要进一步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平安铁路建设及护路联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部门之间、武汉局和地方之间的协同配合,充分发挥铁路公检法机关的作用,形成平安铁路建设和铁路护路工作合力。省委平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铁路护路工作组要强化工作调度,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平安铁路建设和护路联防工作,共同维护铁路沿线安全和治安稳定。(周寿江)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