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出席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出席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强调

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4月15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平安湖北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艳玲出席全省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并讲话。她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湖北建设系列专项行动,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

王艳玲强调,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各项专项行动,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坚决依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守护好人民群众“养老钱”。要深入开展矛盾风险排查,建立任务清单,落实工作措施,把矛盾风险解决在当地,化解于萌芽。要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厉打击涉枪涉爆涉毒涉赌涉黄、拐卖妇女儿童、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依法严惩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牵头协调责任,推动各项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市州一级。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卫健委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周寿江)

编辑:朱习芳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