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杨云彦在省民盟动员会上强调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字体大小:

4月9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云彦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讲政治是首要原则。立足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大盟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杨云彦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讲传承,真正带领广大盟员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要讲创新,把推进自身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优良传统与新时代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建设,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张辉、吴浩然)

编辑:刘  卫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