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民盟举行座谈会 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

【 字体大小:

4月1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在汉举行纪念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讲话。

杨云彦说,今年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民主革命家、教育家, 中国民主同盟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张澜先生诞辰150周年。张澜先生的一生,是伴随着中国革命历史发展不断前进、战斗的一生;是始终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的一生;是始终保持布衣本色、与人民大众同呼吸共命运的一生。

杨云彦要求,纪念张澜先生,要学习他衷心拥护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坚定政治信念;学习他以天下为己任、忧国为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清正廉明、淡泊名利的高尚道德风范。要将纪念活动和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秀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张辉、姚阮)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