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 发挥“半边天”作用

【 字体大小:

3月31日,省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他指出,要锚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把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结合起来,坚决落实省委要求,着力在“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上下功夫,为科技强省建设贡献巾帼之智,为乡村振兴奉献巾帼之力,在平凡岗位彰显巾帼之美,助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北。

他强调,要紧扣强“三性”、去“四化”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切实把妇联工作融入万家灯火、把妇联服务送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邓长青当选湖北省妇联十二届执委会主席。(王际凯、沈芙萱)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