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1月13日,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在武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谋划全省老干部工作,研究审议有关事项。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宁咏出席。

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在党的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老同志的重要任务。要把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来看待老同志、看重老干部工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政治统领、服务中心、用心用情、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推动新时代全省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注重发挥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指导和协调作用,形成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老干部工作格局。(王际凯、赵欣)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