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1月11日,副省长肖菊华赴武汉高校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肖菊华先后前往武汉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调研,实地考察武汉学院帆船训练基地、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实训基地、武汉科技大学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建设工地,查看校门、校园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学科建设、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情况,要求高校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措施,执行高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统筹寒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

肖菊华指出,高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稳控放假离校和返校开学两个环节,从严从紧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做好在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张歆)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