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字体大小:

1月10日,省科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省科协主席郭生练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一年来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国科协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四个服务”职能,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要求,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作表率。要紧扣时代主题,抓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科学普及和阵地建设、决策咨询和建言献策,在推进湖北科技强省建设中作表率。要弘扬科学精神,抓好党建强引领,深化改革促发展,持之以恒强学风,在深化科协组织改革创新中作表率,真正把论文写在广阔的荆楚大地上,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俊)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