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头

【 字体大小:

1月6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到咸宁赤壁市蒲纺工业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蒲纺工业园,尔肯江·吐拉洪详细了解园区发展和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劳模、进城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慰问金和物资,充分肯定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再立新功,共创美好明天。在湖北金泰资源纤维制造有限公司,他深入车间班组慰问一线职工,勉励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担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他走进困难职工家中,仔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自身的积极努力,一定会战胜暂时困难。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放在心头,经常性地深入一线,与职工群众打成一片,特别要做好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当好职工“娘家人”,确保困难职工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岑婧)

编辑:朱习芳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