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 字体大小:

1月5日,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委托,省委常委、副省长张文兵到省民主党派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府工作,征求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秦明山、朱梅、宋君慧、周建元、黄惠宁、宋清龙、付文芳、江利平、罗绍友、邹薇等10位代表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报告》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措施务实具体,并就中小微企业、数字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深化区域协同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文兵表示,各位党外人士所提建议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举措实,省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他强调,2021年全省上下克难攻坚、负重前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全年精彩”目标,这凝聚了党外人士的智慧和辛勤付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事”和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关键小事”,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既当监督员、又做实干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落实,为再续精彩贡献力量。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党外人士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许旷)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