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为省委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 字体大小:

12月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委党校为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统战工作各方面,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威力。

他围绕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与新时代的统战工作这一主题,从统一战线在百年党史中的法宝地位、当前统战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统一战线服务党政大局的着力重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五个方面作阐释讲解。

他强调,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统战工作生命力所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心系“国之大者”、聚焦“省之大事”,共同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最大限度为高质量发展聚合力、为高水平开放增活力、为高效能治理减阻力、为高品质生活添动力,推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由“规划图”变“实景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许旷、樊鹏)

编辑:姚 盼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