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

【 字体大小:

我省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12月29日,我省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并讲话。

李荣灿指出,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对确保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至关重要。全省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代表选举工作。

李荣灿强调,在代表选举工作中,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牢人选廉洁底线,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当选”。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相统一,坚持全过程领导、全过程把关,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逐级遴选择优,广泛听取意见,严格按规定程序做好代表选举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委(工委、党组)要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周密安排部署,加强督促指导,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代表选举任务圆满成功。(李婷)

编辑:姚 盼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