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在潜江天门调研时要求提升金融功能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12月8日至9日,副省长宁咏赴潜江、天门调研金融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金融功能,深度融入产业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咏先后到金澳科技(湖北)化工有限公司、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长飞信越(湖北)光棒有限公司、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徐工湖北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门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益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天门北湖生态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情况。

他要求,要加强政策激励,优化银企对接,加快打造多层次、多样式的金融服务,满足我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锻强拉长产业链;要加强上市后备资源辅导培育,为企业上市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要平衡好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关系,确保金融工作健康良好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茜、宋效忠)

编辑:刘  卫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