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要求抢抓北交所设立机遇 全方位支持企业上市

【 字体大小:

为提升我省企业用好用活资本市场的能力,抢抓北交所设立新机遇,12月10日全省中小企业北交所上市动员培训会在汉召开。副省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交所专家、证券机构保荐代表人、行业专家针对上市融资操作进行专题授课,有关地方政府、已上市企业作经验分享,部分上市后备企业现场路演并与投资机构“一对一”交流。

宁咏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市工作跑出加速度、进入快车道,实现近年来最好成绩。北交所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定位,与湖北发展高度契合,为企业上市带来新机遇,是实现上市倍增目标的“加速器”。他要求,要为企业到北交所上市提供全方位支持,有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政策宣讲解读,引导广大企业掌握规则,提升上市意识和能力。各市州要把优化企业上市和资本市场服务纳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旗帜鲜明地为企业上市开路、架桥,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畅通上市“绿色通道”。(张阳春)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