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谢东辉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 字体大小:

谢东辉在房县调研时强调

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2月9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谢东辉深入房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谢东辉走进房县军店镇茅坪村羊肚菌基地和中村村产业示范园、田园综合体项目、塑料制造车间,详细了解投入产出效益、带动群众致富、长远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来到中村村易迁安置小区,看望慰问省发改委驻村工作队员,充分肯定省直部门定点帮扶成效和房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谢东辉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加快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目标任务;要科学把握工作方法,适应新形势,研究新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强化“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农富农作用,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彭飞)

编辑:姚  盼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