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在随州调研时强调以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副省长宁咏赴随州调研金融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宁咏先后赴随州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工地、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随州火电厂项目工地、程力专用汽车、犇星新材料、品源现代农业、泰华电子科技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现状、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及上市工作。其间,还就县(市)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升级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宁咏指出,要增强金融功能,提升金融保障“稳增长”水平,用足“银行的钱”、用好“社会的钱”、用活“保险的钱”,让金融血脉更加充盈;要综合运用多种金融手段,满足我省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聚焦重点产业,更大力度发掘上市资源,拓宽上市渠道,形成梯次培育的良性格局。宁咏强调,现在是全年工作收官的关键阶段,要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做好金融要素保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精彩提供重要支撑。(彭小萍)

编辑:胡芳华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