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海报丨党的第三份历史决议:高度评价伟大抗疫精神

【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决议》高度评价了伟大抗疫精神↓↓↓

回顾↓↓↓

2020年3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习近平在火神山医院指挥中心视频连线感染科病房,与病房内患者和医务人员亲切交流。(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2020年3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习近平在东湖新城社区考察时,向在家隔离居住的居民挥手致意、表示慰问。(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2020年2月17日,武汉天河机场,解放军医疗队队员驰援武汉。(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2020年3月21日,武汉市肺科医院ICU一区,12名呼吸、重症、心外等学科的顶级专家联手实施手术救治重症患者。他们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内蒙古六省市区10家超强实力医院。(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2020年3月5日傍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医生刘凯,在护送患者做CT的途中,与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患者一起欣赏日落。(视界网 甘俊超 摄)

2020年4月8日零时许,第一辆驶出武汉西收费站的车辆内的乘客高呼“武汉加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2020年4月8日,武汉“解封”后,市民在江边踏青游玩。(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摄)

编辑:胡芳华

责编:韩安然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