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发挥好重要法宝作用 发展好统一战线事业

【 字体大小:

11月2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坚持不懈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他指出,《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列为我们党百年奋斗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重要法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发挥好,把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好。

他强调,要在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中寻求最大公约数,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在巩固爱国统一战线中画出最大同心圆,主动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在推进统战工作、发挥统战优势作用的实践中干出新气象,为推动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许旷、杨卫东)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