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最高奖励8万元 楚菜面向全球征集创意“金句”

【 字体大小:

楚菜产业要发展,既要做强产品,也要提高“声量”。11月23日,湖北启动楚菜宣传主题口号暨“我最喜爱的楚菜”征集评选活动,为楚菜征集宣传“金句”,最高奖励8万元奖金。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商务厅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承办、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运营,旨在准确提炼楚菜品牌价值,展示楚菜品牌新形象,推动楚菜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此次征集活动将持续到12月23日,分为推荐征集、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结果发布、消费者打卡消费体验等5个阶段,将评选出朗朗上口、具有吸引力、传播力和号召力的楚菜宣传口号,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8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每名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每名1万元;入围奖10名,奖金每名2000元。此外,还将评出20道“最受消费者喜爱楚菜”和10道“最受消费者喜爱楚菜名优小吃”。相关征集评选结果,将在第四届楚菜美食博览会期间发布。(肖丽琼)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