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侨商代表希望汇聚侨心侨力 共创美好未来

【 字体大小:

11月1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出席2021年华创会来自全国各地侨商协会会长及代表。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侨领侨商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侨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华创会为契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历疫情大战大考的湖北浴火重生、复苏归来。今年以来,全省经济持续全面稳定恢复快速增长,“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梯次推进,科技强省建设“四梁八柱”加快搭建,“51020”产业集群积厚成势,一批大项目、大企业落户湖北,生态环境和民生持续改善。

他指出,湖北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科技实力突出、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广大华侨华人抓住湖北发展历史机遇,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当好华侨华人的“娘家人”,让海内外投资者在湖北安心、舒心、暖心。(许旷、杨卫东)

编辑:朱习芳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