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以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政法工作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 字体大小:

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强调

以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政法工作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11月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落实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她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引领全省政法工作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王艳玲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更高水平法治湖北平安湖北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周寿江)

编辑:刘  卫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