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研讨班结业

【 字体大小:

11月12日,湖北省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第二期)研讨班在武汉大学结业。副省长宁咏出席活动并讲话。

现代金融业领军人才培养工程是我省培养亟需的专业化、前瞻性、创新型金融人才队伍,发挥现有金融领军人才示范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采取集中培训与在职学习、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综合培养。目前,两期已选拔并培养了62位领军人才。

宁咏对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希望学员学以致用,大胆创新,发挥引领作用,把所学所思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行业的前沿发展中,奋力投身冲刺四季度,为实现我省“全年精彩”作出积极贡献。要运用专业能力,在优化政策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防控金融风险上为省内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金融全面发展。要做好资源引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吸引更多的项目、资金、人才等向我省聚集,服务和支持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张阳春)

编辑:朱习芳

责编:胡芳华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