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以改革创新的精神 建好水源生态保护协作区

【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联席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赵海山强调,努力将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建设成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保护协作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和环境治理的示范区。

会议听取了相关改革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汇报。赵海山指出,建立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生态保护协作体制机制是省深改委确定的重大改革项目,要用改革创新的思路、方法、模式加以推动,建立全新的生态保护体制机制。

赵海山强调,此项重大改革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有力有效推进改革项目。要以更高站位,提升协作认识,促进我省水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高水平保护,群众高品质生活。要加快完善生态环保管理体制,落实生态保护的多元投入和补偿机制,统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加快建立生态风险防控体系。要以更强措施保障协作落地,确保出经验、出思路、出模式、出成果。(彭一苇)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