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弘扬工匠精神 勇当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 字体大小:

11月10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出席2021年“荆楚工匠”培育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向受到命名的100位“荆楚工匠”表示祝贺,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向工匠学习,做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立新功。

他强调,全省广大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踊跃投身“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在推进我省重大工程建设、重大项目实施、重点产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致力创新创造,主动适应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发展要求,在推动技改提能、制造焕新中冲锋在前,在突破引领性“卡脖子”技术难题中争当尖兵。

他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把荆楚工匠培育创建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聚焦我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51020”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完善技能人才培训考核、评价使用机制,培育造就更多荆楚工匠、大国工匠,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彩。 (李婷)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