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共谋合作发展 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 字体大小:

11月5日,2021鄂沪(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暨开放平台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并致辞,乌克兰驻华代办和林德亚太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会上,24个项目集中签约,省商务厅、部分市县、新疆博州现场推介。

赵海山指出,当前,湖北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经济运行全面恢复、稳定增长、质效提升,感谢长期关心支持湖北发展的各界朋友。

他表示,鄂沪共饮一江水,历史、文化、经贸渊源深厚,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湖北枢纽优势突出、科技资源富集,愿与广大客商分享产业、科创、政策、低碳等优势,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湖北将当好金牌“店小二”,不断优化制度供给和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居乐业。

在沪期间,赵海山参加了世博会开幕式,巡视湖北馆、赤壁青砖茶国际(上海)体验馆等,走访和会见了诺安控股、国家绿色发展基金、闻泰科技、新吉奥控股、博枫可再生能源等在沪企业,推介湖北,洽谈合作。 (林晶、刘天纵、彭艺博)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