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督办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 字体大小:

10月22日,省政府召开重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督办落实省人大代表关于对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的建议和省政协委员关于打造湖北自贸区升级版、建设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提案办理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海山听取承办单位汇报和建议人、提案人反馈意见。他表示,要把办理建议和提案作为接受人民监督、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倒逼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建设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

赵海山强调,要坚持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原则,依法加强监督管理,扎实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注重实效,切实促进危废利用处置产业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积极完善监管机制和信息化建设,共同维护全省危险废物环境安全。

赵海山要求,要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下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贸试验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建设联动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督办力度,落实提案办理后续工作,助力湖北对外开放迈上新台阶。(胡弦)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