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楚商代表 弘扬楚商精神 抢抓发展机遇

【 字体大小:

10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来鄂出席楚商大会的省外湖北商会代表、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杰出楚商代表,希望广大楚商积极为湖北代言、为湖北发声,帮助引导带动更多企业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推动更多产业生态和要素集聚湖北,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

尔肯江·吐拉洪说,民营企业是湖北发展潜力和希望所在。湖北抗疫最艰难时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团结带领下,广大楚商扛起保卫家乡、保卫人民的责任,在湖北疫后复苏最紧要时候,有力促成两届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举办,为我省经济全面稳定恢复、快速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全省上下正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着力构建“51020”产业集群,推进科技强省建设,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希望广大楚商弘扬楚商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共谱新篇。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支持包括楚商民企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许旷、陈蕊)

编辑:刘  卫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