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民盟中南六省(区)盟务工作会议在宜昌市召开

【 字体大小:

 民盟中南六省(区)盟务工作会议要求

加强自身建设 更好服务大局

10月19日至20日,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中国民主同盟中南六省(区)第二十二次盟务工作会议在宜昌市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民盟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湖北省委会主委王学成、刘慕仁、杨维刚、康耀红、杨云彦出席会议。

曹卫星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弘扬民盟传统结合起来,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将落实民主监督任务与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结合起来,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杨云彦向到会的领导及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说,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同心同行的团结奋斗史中感受民主党派的价值所在、多党合作的力量所在,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广东、广西、湖南、河南、海南、湖北六省(区)代表作交流发言,听取专题讲座,进行专题调研。(吴浩然)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