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调整

【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华中科技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李元元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校长职务;尤政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大会并讲话。

李元元,1958年出生于广东梅县,中国工程院院士。2018年10月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

尤政,1963年出生于江苏扬州,机械电子专家,中共党员。1985年、1987年、1990年分别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工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先后获“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等称号,入选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2013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2015年担任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21年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尤政长期从事微米纳米技术、智能微系统技术及其应用研究,在中国率先开展了微机电系统、微系统技术及其在高端装备中的应用研究,以及微纳航天器的技术创新与工程实践。(方琳)

编辑:蔡佳圆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