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在来凤县调研强调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字体大小:

10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宁咏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来凤县调研,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做优金融服务,夯实乡村振兴底盘。

宁咏先后调研了来凤金祈藤茶公司、绿水镇老寨村、旧司镇新街村农园,听取了推进乡村振兴及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当地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宁咏充分肯定了来凤县及对口帮扶省直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做足产业振兴文章,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拓展产业深度,提升产品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做透金融助力发展文章,构建完善的县域金融服务体系,积极开展重点金融机构和重点县域共建示范区建设,多措并举推进整村授信,打通金融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最后一公里”,推动金融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其间,宁咏还就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恩施市开展调研。(雷闯)

编辑:姚  盼

责编:蔡佳圆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