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赴长阳、五峰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副省长柯俊赴长阳、五峰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时强调,要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农业产业强省建设的战略部署,坚持农业产业规模化、科技化、标准化、品牌化、集群化、多元化、国际化,着力延长产业链,补齐产业链、强化产业链。

柯俊先后来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青岗岭茶叶基地,实地调研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座谈。他指出,要加强优势特色农产品基地建设,努力建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第一车间”;要加强区域公用品牌整合和宣传,建立健全准入制度,加强对品牌使用的监管和评估,着力培育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区域公用品牌;要优化企业融资服务,支持优质创新型企业上市,拓宽融资渠道;要发挥山区绿色生态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联农、利农机制,以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蔡俊)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