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湖北 荆楚行活动启动对接会召开

【 字体大小:

为搭建政银企对接合作平台,破解项目资金瓶颈和企业融资难题,10月12日,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荆楚行活动启动对接会召开。副省长宁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湛东升出席活动并讲话。

宁咏充分肯定了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全省“三农”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创新,持续加大信贷投入。有关企业要抓牢抓实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金融资金支持。政银企要紧密对接,完善协作机制,形成“多方合力”,打造金融生态品牌,不断强化湖北金融供给。

湛东升表示,农发行将精准对接湖北“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大支农力度,聚焦农产品生产、流通、分配、消费等关键环节,支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湖北建设农业产业强省,推动湖北绿色发展、协调发展。

对接会上,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与宜昌市政府、十堰市政府、黄冈市政府及部分重点企业签订银政、银企合作协议。(张阳春)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