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要求加快推进省十六运会筹办工作

【 字体大小:

10月11日,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宜昌召开,组委会主任、副省长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肖菊华实地察看了比赛场馆和运动员公寓建设情况。她指出,省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组委会成立以来各项筹办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重要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肖菊华强调,要增强筹办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强化整体思维和系统观念,加快推进和抓好竞赛组织、场馆建设、大型活动、安全管理、综合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坚持“融合、开放、绿色、节俭、廉洁”的办会理念,创新运作模式和竞赛形式,着力彰显鲜明特色;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氛围营造,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努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文明精彩、平安圆满的体育盛会,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六运会主题口号、会徽、吉祥物和会歌。据悉,省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省十六运会将于2022年在宜昌市举行。(雷巍巍)

编辑:姚  盼

责编:朱习芳

审核:敬  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