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启动

【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上午,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汉召开,并启动全省“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副省长、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更好发挥我省女性科技人才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重要作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实施方案》,实施“引领提升、建功聚力、支持助推、关爱服务”四大计划,通过优化发展政策环境、搭建展示交流合作平台、服务健康生活需要等途径,引领广大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主战场中发挥更大作用。

宁咏强调,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引领服务,强化统筹协作,把“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与“岗位建功”活动统一起来,立足服务科技创新、激发女性就业创业新动能,组织全省妇女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确保“科技创新巾帼行动”落地见效。(袁超一、周莉莉)

编辑:蔡佳圆

责编:敬  冉

审核:程  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