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柯俊在省防指会商会上要求杜绝麻痹厌战思想 抓紧抓实防汛工作

【 字体大小:

9月7日晚,副省长、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柯俊在省防指会商汉江流域防汛工作,对沿线有关市县进行视频调度,要求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在听取省防指相关成员单位汇报,视频调度天门、仙桃、潜江、汉川和鄂坪水电站防汛抢险工作后,柯俊强调,各地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经验主义,做好较长时间内汉江保持高水位运行的思想、人力、物资准备,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柯俊要求,要加强科学研判,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发布水情、雨情、工情,科学精准预测预警。要加强科学调度,强化汉江沿线排涝泵站管理,避免高水位开闸,加强与长江委的沟通协调,做好三峡、丹江口与省内区域的联调工作,防止水位过高对汉江造成影响。要加强巡堤查险,将涵闸、泵站、穿堤建筑物等重点部位作为防守的重中之重,迎水面和背水面都要仔细检查,安排专人防守重点工程,组织专家加强技术指导。要高度重视省政府督查组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不留安全隐患。(胡雯洁)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