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2021年华创会将于11月中旬在汉举行 采取“线上+线下”形式

【 字体大小:

9月3日,2021年海外宣介会(亚洲及大洋洲专场)在汉举行。记者了解到,202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即华创会)将于11月中旬在汉举行。

宣介会由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旨在对外介绍湖北对外开放情况,特别是疫情稳定后经济社会发展及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情况,推介华创会,从而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落户湖北。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10个国家的39位侨领及侨胞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参会。

“3分钟的发言时间,很难表达出心中的思乡之情”“我们以自己是湖北人感到骄傲,我们会继续为工作生活在澳大利亚的湖北老乡服好务,为促进中澳交流合作牵线搭桥”“虽然相隔万里,但我能感受到家乡的活力”……宣介会上,远在异国他乡的侨领及侨胞代表,道出思乡之情。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透露,2021年华创会将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开幕式、武汉论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第八届“华创杯”颁奖仪式、项目路演以及各承协办单位组织的10余场专场活动,包括加拿大、德国、法国等海外专场以及湖北省民族地区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及“荆楚优品”线上线下推介展等。 (王际凯、周平)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