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湖北推进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 遏制不良倾向引领向上风尚

【 字体大小:

9月3日,中宣部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湖北分会场参加会议后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宣部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下好“一盘棋”、打出“组合拳”,遏制不良倾向,引领向上风尚,扎实推进我省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

许正中说,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饭圈”乱象专项综合整治,事关千千万万青少年健康成长、事关社会平安稳定和国家的未来,既是政治问题、意识形态问题,也是社会问题。要深刻认识“塑造什么样的未来人”的重要性,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看待此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研究部署,细化完善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许正中要求,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主管和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工作联动配合,注重构建多领域、跨部门协同合作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有力规范市场秩序,坚决遏制行业不良倾向,修复文娱领域良好生态,积极引领向上向善社会风尚。(张辉)

编辑:朱习芳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