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湖北省交办第四批信访件

【 字体大小:

9月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四批信访投诉件。

在8月31日召开督察进驻动员会后,我省按照规定公开了信访举报电话和信箱。9月4日,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信访件44件(包括来电27件、来信17件),其中重点交办件6件。

从信访件分布来看,其中武汉市16件,襄阳市8件,孝感市4件,荆州市3件,黄冈市3件,宜昌市2件,黄石市2件,荆门市2件,鄂州市1件,咸宁市1件,随州市1件,天门市1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大气污染24件,水污染12件,生态破坏8件,土壤污染1件,噪声污染8件,辐射污染1件,其他2件(部分信访件涉及多种污染类型)。

截至9月4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交办信访件113件(包括来电87件、来信26件),其中重点交办件19件。

据悉,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到各市州,目前正在抓紧办理中。(胡弦)

编辑:蔡佳圆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