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精心准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

【 字体大小:

9月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艳玲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听取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汇报,研究查纠整改工作方案。

王艳玲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关键环节,事关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做好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环节衔接,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艳玲强调,省直政法各单位要迅速完善细化查纠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确保每项工作措施精准落地。要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发动,打牢查纠整改思想基础。要深入整治执法司法中的六大顽瘴痼疾、损害法治化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和省直政法机关存在的“机关病”。要认真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坚持开门整顿,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教育整顿成效让人民群众评判。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整顿成效更好地推动政法机关依法履职。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周寿江)

编辑:刘  卫

责编:姚  盼

审核:翟志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