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纪委监委强调深化纠治“四风” 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

【 字体大小:

省纪委监委强调深化纠治“四风”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8月2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电视电话会,督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再上措施、再加力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决刹住歪风邪气。要盯紧盯牢“四风”问题,保持整治享乐奢靡之风的高压态势。要重拳打击隐形变异的“四风”,让其付出更大代价。对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等顽瘴痼疾寸步不让。要以更大力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做深做细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认真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监督,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查,推动干实事、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做到精准执纪,审慎问责。对顶风违纪、屡教不改、严重阻碍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的作风问题从重查处。要将纠“四风”与树新风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清廉湖北建设。(杨宏斌)

编辑:刘  卫

责编:蔡佳圆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